Thursday, July 11, 2013

没有感情的姐妹

今天来篇番外篇

之前看过 Asian Food Festival 那篇 就知道 我有一群神经病的姐妹

我们之间时常向外界说 : 
“不要试着破坏我们之间的感情  因为我们是没有感情的。”




金宝的1年 我很感恩 我认识了我爱的姐妹
一起骑脚踏车 一起熬夜 一起疯 一起笑 一起哭
我们吵架 我们和好 我们更恩爱
我想念我们一起逛夜市的情景
我想念我们一起bbq的情景
还有火锅
我们的pillow talk 
快来了 !




我们平时开开玩笑 讲讲废话
无话不谈

我很好奇的是 
朋友 姐妹
这多么贴切 温馨的字语 
为什么就有人要把它给破坏

这几天 真的发现到 
人类 
真的好虚伪

我们时常说: 我们是没有感情的姐妹。
有人说: 你们算哪根葱?我见过 真正的【没有感情的 姐妹】

这条妹 3年前遇见了她 只是她给我的冷漠吓跑了 =——=
到了大学 才发现 她 是疯子
上课看见她 不是重点 
下课后还竟然还要看她的脸
我们上个学期 每天都见 一星期7天 见完
醒来 梳洗完 就是看她的脸过日子

我们曾经因为大考 把枕头带到学校 考完第一张 留在学校小睡
睡醒了 再一起战斗过

有人类说:别一直说你们俩是 没感情的姐妹。你们俩 不算。

不了解
人类 为什么要这么虚伪
是我们太单蠢了吗
你看着她 有说有笑 别人眼里 你们是要好的朋友 甚至姐妹之称
可后面 却捅别人的背
3个好姐妹 当C不在 就说C的坏话
当 A 不在  就说A 的不是
可面对面时 就装得很亲密

真的 阿米 我们 算哪根葱? 

我的另一个傻婆
开始认识她 觉得她怪怪 
认识久后 就发现 她不止怪怪 还是发神经的

在学校看到她 你会很激动 很开心
因为时间表不同 看见她 就像中马票
她一上完课 就飞回家
最近很喜欢躲在 图书馆
别以为她很正经的在图书馆念书
正经 这俩个字 跟她 扯不上关系
开facebook, 一定会看到她的脸 拼命share些比赛的post
share到被 facebook block 了几天
放出来 又再share过 =_=
facebook , 这条妹 没在怕过

我们算钱 
rm5.30 = rm5 .. rm7.80 = rm8
一起吃饭 互相找钱 我们没去计较那么多
虽然说 钱 算清楚点比较好 可是认识很久的朋友姐妹 
会因为那些几毛钱 吵得脸红耳赤 不会觉得 这些年 白交了吗

朋友与姐妹
是该真心对待的 将心比心
而不是用 金钱 来衡量吧
很肤浅诶

这女人 我在utar第一个认识的天使 
浏览她的 捕梦人 : http://joy-isme5592.blogspot.com/
认识久后 发现她是一个omo queen
整天 omo omo 的
她是美美 我们大爱的美美
都很想念她
见她一次 就很开心
我们不常见面 但常联络
我们4条美人 有个group chart 名 【霉女】
整天说些有的没的

她的家人很温馨 
我爱她的家人 她家人也爱我 嗯我懂 呵呵
姐妹 就是她的家人懂你 你的家人懂她
她家人喜欢看见你的出现 每次去 就煮了一大锅 来请你吃
美美 我爱你妈咪 <3 !

姐妹 就该这样啊 
你会在家人面前 提到你的姐妹 让你家人感到不陌生
而不是让你家人厌恶你的姐妹才是
为什么 婆婆会不喜欢媳妇?
是因为自己的儿子偶尔回向自己的妈咪抱怨自己的妻子的不是
如果你儿子 只说妻子的好 
婆婆 能不爱媳妇吗?

sotong !
跟我一样 爱sotong的人类
我1年的housemate
我至今的姐妹!
我们几个月见一次
几个月 来个 pillow talk
很窝心 很满足

这我中学就认识的小瓜
我叫意善 她叫薇姗
大多数人开始都分不清
1年的roommate 至今的姐妹
1328 
我仨的号码
美好的回忆 永不忘记 

最后一位 很可爱的bra-ther



她是特别的 快要练到我是乒乓球 他是热气球的地步了==
别以为只有女生会讲人家坏话 
这 bra-ther , 不比女生差!
yam cha ? mamak ? 
他?对了 !


我们一起分享快乐
一起承担痛苦
这才是 姐妹 的意义
所以 别再虚情假意的对待你身边 你所谓的 姐妹
多恶心
姐妹 多么神圣
别披着假面具 面对你自家的姐妹
懂我意思?
要成为姐妹 这么容易吗?
别再勾心斗角了 这样 活得多累啊
何必呢
见最亲密的姐妹 还要带面具 
那你的脸几时才可以透透气?

世界这么大 能遇在一起 当朋友 当姐妹
不简单啊 
珍惜
她们 很值得你去爱 <3

我爱你们 傻婆sss !
亲亲!













3 comments: